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宝贝洁♥
脾气还蛮可怕的………
但为人还不错呢^^我家的大家姐!!

♥老婆晴♥
始终都是我最好姐妹,时常吵架的也是我们= =“
但是我们都很快好回~~因为不计较嘛~
发起脾气时惹它的人最好收声~!

♥傻瓜小♥
玩什么都不能少了他!!^^
整个开心果那样,爱死他了!哈哈

♥傻瓜皓♥
都不知为什么以前叫他『外星人』…………
其实一点也不像……因为他帅了好多~!

♥傻瓜庆♥
我最爱的爸爸~!♥…………瓦咔咔=D
我是他最乖的女儿,虽然我不习惯这样叫他~
但他很可爱的说…………我爱弄他=P

♥傻瓜政♥
好啦好啦…………他还是那么的白><""嫉妒惨了我×××
说话感觉都在用喊的。哈哈…………我是这么觉得的=D很爱弄人的啦他!~

♥傻瓜诚♥
我的啊公来的^^我很爱他的~!“我们在玩啦”"""
哈哈哈…………最爱骂人~!讲话有时好不客气~!
他骂我的话我一定打他!

♥傻瓜贤♥
很可爱啦也是~…………^^
他玩到一半的时候我看着他……他就马上停止了><""
我想告诉你!!“请你继续好么”我要看你都在玩什么~~=D××××

♥♥♥♥♥♥♥♥♥♥♥♥♥♥♥♥♥♥♥♥♥♥♥♥♥♥♥♥♥♥♥♥♥♥♥♥♥♥♥♥♥♥♥♥♥♥♥♥♥♥♥♥♥♥♥♥♥♥♥♥♥♥♥♥

♥♥♥♥♥♥♥♥♥♥♥♥♥♥♥♥

♥♥♥♥♥♥♥♥♥♥♥♥♥♥♥♥

♥♥♥♥♥♥♥♥♥♥♥♥♥♥♥♥

♥♥♥♥♥♥♥♥♥♥♥♥♥♥♥♥

我想说~!
有你们这些宝贝们...就够了♥
哈哈...傻瓜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