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Monday, October 4, 2010

期待的一天『就是今天』♥

没错啦,我期待的就是今天^^
去庆家玩♥
真的很不错开心....一直都在玩

也拍了很多照片...一些不能上传~!
我自己慢慢欣赏就够了^^
真的上传那些照片的话我会被小追来杀!!!

超搞笑,老师告诉小啦
你删了那些照片....我还有勒=P
不要怪我~
我聪明没有变!!!哈~自恋又来了~

♥今天是开心的啊♥
吖庆拿我的眼线笔画小的手脚背后~^^
我也有画~
超好笑的!!
小!!
我的签名要好好保管知道么?
哈~


有够傻的啦我们^^
一直玩偷拍,拍来拍去...♥不闲^^

我踏脚车又被小拍到= =
丑字来形容我自己><"""


删掉它吖你!!!


照片只上传一点点~
到我面书看看吧~

♥♥ying_shao95@hotmail.com♥♥


上去看看哦^^

今天很累了,不想写太多...脑袋空空
想不出东西吖><"

不好意思
我睡先^^
nights~♥

muackxzzzz.....^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