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Monday, November 1, 2010

我宝贝哥----贤俊♥

今天考试第一天……很闷啦……快疯了~还有那么多天
怎么办好呢?

我能干嘛?睡觉?画画?还是发呆?

今天都够闷了呀…………讨厌考试~

今天没什么好说,没什么特别想告诉大家的事情……因为一整天都很无聊

没事情做的……又不能说话……我发觉我成绩差好多

怎么办?

我不想的5555…………可是我就是爱玩><"不爱读书

每天去学校没学到东西的……

我最担心的还是math…………因为我的math最差

paper2竟然拿过0分。。。

全班最后第4名TT

你们不要惊讶,真的是我的成绩

今年我变了,变得真的不爱读书= ="

变得爱玩……

可是其实我成绩本来就没那么好……

以前的问题都很容易……我才会拿到很高分数~

伤心啦~

---------------------------------------------
我的笨哥--贤俊♥

一直弄我生气的……可是我不会气他久久♥

我也爱弄他~装生气弄他~

啊哈…………♥

慢慢变我爱好了…………弄哥是我最爱做的事♥

知道你疼我啦~!

你啊妹-我♥

不会不要啊哥-你~!

我说的~!!!

哈哈♥

还有一个~

下次再说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