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童眼~好看~♥






自恋时间~♥
喜欢的话就在我facebook按个like哦~♥

^^
谢谢大家呢♥

2010/10/23

我,老婆catherine,宝贝洁,啊小,伟政,子诚,伟健,耀勤,家进~~
我们全部一起去看童眼♥
吓死我了吖= =
还蛮恐怖的……可是也很好看,很有意思~
我和小就一直在讲那个狗头的小孩子~很恐怖咯....
看3D的话应该会被吓死了><""


蛮开心的^^
然后一起去♥欢喜地♥吃东西填饱肚子^^

我偷拍了2张♥
还没放上来。~吃完后就去走走了呢……蛮开心的~=DD

回的时候小坐我车回家,拿了他很多塑胶糖♥
因为很好吃~!哈哈=D
在车我当然也有偷拍♥
也是2张~!呵呵

吖庆和吖皓去了♥新加坡♥…………想念他们吖^^
2天1夜~
很快就回来了=D

希望他们旅途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