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非常开心的过我15岁的生日,老婆晴和dear彦颐给了我个小小的surprise...♥
喜欢这一天....因为是开心的,虽然不是很多人帮我庆祝...
我也不希望很多很多人,因为奇怪的我不是很喜欢庆祝生日...
不知怎么的,感觉大家在你面前为了你一个唱生日快乐歌时,我觉得那是尴尬的
哈哈
可能我奇怪,所以才会那么觉得
你们说对么?

呵呵,反正都有庆祝..我心满意足了♥
谢谢我的宝贝朋友♥
爱死你们~♥♥♥

这blogger出了些问题~
弄得我烦死了~!
等下载上传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