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2010年10月1皓

今天小没读书哦
在巴士都好闷勒...没得和小讲话=(
想念他吖
哈哈=D,今天我们换班咯,我在1k10勒
晴的班在我班隔壁♥♥
洁呢就在楼下吖....


都很靠近嘛,方便方便^^


在最后一节时....
我看见天空好黑好暗,有点可怕,风把树吹得乱七八糟酱><
很可怕啊~~~~

我在bangkel里祈祷...
希望等我上车了才下这场大雨...可是在放学几分钟前
雨提早落在地上
滴滴答答的声音....我带着失望的表情,等着放学钟声响起

------------------RiNg----------------------


响了响了~
我冲出去,看到姐妹们在外等我了
我们望着天空,然后心里数1...2...3....~冲!!!!!

往大雨奔去!

我们一直跑一直跑
跑得挺过瘾♥
上倒车时...我已经是落汤鸡一个了
里面外面都湿完了= =

小在的话就好,能看到他和我一样湿完的样子,一起在大雨中那样跑着♥
一起在巴士吵吵闹闹将...
然后大大声的喊~
啊哈!~
超爽的....
可惜他不再=(
祈祷下次那场大雨吖小也在场!哈~♥


但在跑的时候,我的心情是非常的愉快...
虽然不是第一次在大雨中奔跑...
但这次心里那种愉快的感觉却特别的有味道~♥

哈哈
吖莹那时就是那么开心愉快~

希望心情能时时刻刻保持这种心情~

那时还挺担心洁该怎么走路回去...
洁你没事吧?....


回到家就立刻冲凉吖~

还好没生病
只是头晕晕的....吃了药睡觉起来就好多了点♥

呵呵~
突然就想起这么多罢了....


♥下次再来更新呗♥
muac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