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Tuesday, October 5, 2010

2010/10/5要记下这天♥

今天会想写是因为一个人啦....!
本来我都不打算写了的今天,可是我真的很想记下今天...


好啦...我不说他是谁,不然会被讲
我不懂是为什么他永远就是那么搞笑,我今天真的是给他弄到我肚子痛!
不!
是超级痛!

我笑到不知怎么形容,他在我位置那里跳舞...
听到sexy boy这个字我立刻想到他...给他酱在那边扭几下我怎个忍不到和彦颐疯狂大笑=D

笑到我肚子超痛!
连续好几次都一直看到他在那里跳舞!受不了吖~
超好笑的啦!是真的!他明天在跳我肚子不懂还受得了没= =

呵呵
不过挺开心...我很久没笑到肚子那么痛了...!=D
不错不错=)

我今天差点跌到也是因为他吧....
拉不懂谁谁谁的手...顶着我前面那个人的路,我却在那个人的后面= =
他拉退他的手,前面那个人怎个撞过来,差那么一点我真的就跌下去了....谢天谢地!我站得稳!



我不知怎么我不会生气他...可能他一直都在惹人笑吧...
呵呵,班有他真的很不错...加油吧,让大家都笑得开心=D


-------------------------------------------

我先声明,如果有人不爽我在我博客写关于他的事...
那我要告诉你们,我会写是因为我想永远记住今天发生的事...不满意可以不要看得,我也没说明他是谁..
我只是觉得今天开心,想要把开心的回忆记下...没别的意思
不爽我的人看过这篇你爱怎么讲你的事,不要给我知道你讲我就对了....

但还是谢谢观看我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