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Sunday, October 24, 2010

今天我老爸在我面前哭~
长那么大第一次看爸哭到这样
爸爸和教会的一班弟兄喝酒...

爸爸喝了很多红酒,回到家都醉醺醺的,但很清醒~
爸突然抓住我和姐的手,和我说前天骂我的事~
前天我和爸爸吵架~
所以爸今天才会这样说~

爸关着眼睛,住着我的手...叫我不要怪他~
骂我是为了我好~

爸一下说了很多很多~
我的未来,我的事业,我的脾气,我刚出世的时候,我小时候的事....

说着说着就哭了....
我当然也跟着哭,姐姐也哭,妈妈也哭…………
爸爸一直说很爱我们很爱我们,我很感动~♥
我有一个好老爸~!
我有一个好家庭~!
我有一个真的神~!
保守我们一家~♥阿门!
就像爸说的,我们一家人过得快乐,幸福就够了♥

爸爸~!♥
听好了,我也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