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吖莹来了来了^^


没什么好说~
只好说说今天或我想起的事分享给大家吧~=)

我的考试成绩烂透了~
BM:29
BC:xx还不知
MATH1:4
MATH:0
SJ:32
GE:36
EN:2x
SN:28


真的很烂!!!!
太可怕了,我数学2连续两次得鸡蛋!
简直不敢相信!

怎办呢~
明年高三了,我不能再有玩玩的态度了
我要努力吖TT

今天sn节~
本来我是拿32分的~
老师改错两题,我那么诚实....就跑去告诉老师~
变28了咯~


哪里知道老师说不及格的要打!
而且是一分一鞭!

哇料!
我自己拿来衰~= =
一只手打6下.....55555555555555

但还好没什么痛咯~
不然真的是后悔死了啦~
我那么诚实,是没好报的!~


下次我要聪明点~
安静不出声~
就不会被打了.....><"""


----------------------------------

最近真的越来越TL!!~那些猫儿了~
有够讨人厌!
你们很脏你们懂么?
别老是去向男生发桥嘛....你们怎么配得上人类呢?
当路边的野猫还差不多!
抄袭猫真的那么好当么?有人当不要却想当猫儿
要叫就到外边叫!
那恶心的声音真的很讨人厌....!!!!
猫儿发桥的样我算看过啦....
但感觉真的好恶心,我不想再看了啦
请闪开点吧!
你们天生爱抄袭
没得怪啦
只怪你自己没脑咯
不懂得想下...看什么就学什么
拜托下!有自己的想法
不要老是去抄人家的好吗???
真忍不住!

我们没得罪你!
你扁用那张恶心的嘴讲不听!
请不要那么故意在我们面前骂骂骂好吗!!!
鬼不懂是再说我们么!
还不小心给我听到你们的跟班说了那句话!
故好自己的嘴!
不要到处喷口水!
猫儿们请滚到远远去!别再人类面前出现!

其实有一些我并不讨厌
只要你也一起和猫儿们说我们的话
朋友是没得当

发泄完毕!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