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Sunday, August 1, 2010

❤我是基督徒❤

今天在教会看了部戏

《耶稣传》(不知是不是这样写)

超感人的❤

害我哭了呢

里面看见耶稣受难的情景

被人用铁链鞭打

那个铁链还是刺刺的!

鞭下去拉回出来的时候连皮肉都扯出来!

这一幕我哭了

耶稣会被当成犯人而钉死在十字架上

是因为。。。》

耶稣说自己是神的孩子
但那些人类却认为他疯了!自认自己是无所不能的神的孩子
他们宁愿放了杀人犯都要把耶稣钉死在十字架上!
耶稣是无罪的
但自己人竟然害自己人
连耶稣的12个门徒都不认他了
因为耶稣被抓了
只要是耶稣的门徒都会被打死吧
被抓的时候还连续三次大声说过:我不认识耶稣!
耶稣看见自己的门徒说不认自己!
大感失望!

当那门徒逃走以后想起了以前对耶稣说过的话!
他像耶稣说不论耶稣去哪我都要跟随你,就算是死也会跟随着耶稣。
但耶稣听后却回答说:在这之前你会不认我三次!


这天门徒说做的一切给耶稣说中了~
他真的不认耶稣三次!
感到很不配当耶稣的门徒!

玛丽亚(耶稣妈妈)
看见自己的骨肉被鞭打的全身每一块完好无缺的皮肉!
痛在心里~看了真的很想哭!

他们还侮辱耶稣!
把一个玫瑰长满刺的树枝弄成一个皇冠!
对耶稣说:竟然你是神的孩子!你是王子!那就戴上这皇冠啊!
接着他们就把长满刺的皇冠呆在耶稣头上!还把皇冠拉紧!
刺进了耶稣的头!鲜血往外流!耶稣痛苦的叫着!

就在那天耶稣的受难日!
钉死在十字架上!
耶稣全身是伤却还要自己搬着十字架的木头一边被鞭打着走!
一次又一次的被侮辱!非常的痛苦!

到了地点后~
他们把耶稣的双手放好!
拿出一根根长长的钉子!钉在耶稣的手掌中央!在钉脚!
鲜血一直留一直流~(看到这我也哭了)
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后说:天父啊~原谅他们吧!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旁边两位的犯人像他们说:看!耶稣在为你们祷告!


不久后~
下午时天色开始变暗了!风很大很大!我看见一滴水滴了下来!地开始震动!
把那些定耶稣死罪的人最珍贵的祭拜堂给毁掉!分隔两半!
这时他们后悔了!
因为天父发怒了!他们这样折磨他的孩子(耶稣)!
三天后耶稣复活了!百姓们相信了耶稣是真神!
耶稣从不怪那些侮辱过耶稣的百姓!
只要肯在耶稣面前承认自己的错!相信主耶稣!必得永生!


撒旦(魔鬼)认为耶稣死了!天下就由他掌控!但他们上当了!
因为天父就是要耶稣死!然后让他复活!这样人才相信世上有真神!
耶稣不知自己死了会复活!所以感到害怕!魔鬼当然不知道耶稣会复活!就上当了!

超好看的一部戏!

我爱耶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