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Sunday, August 15, 2010

找到工作了♥第一次的害怕♥一人♥工作♥

今天和彦颐绮情老婆去找工作啦~
hari raya 要到了呢~
当然得自己赚些零用钱来存呢^^

我说要存钱也可不是乱说的~
我真的要做到的!


在ecm找到了工了~
但晴没做~
因为他老公不舍得给他做工吖~
好好吖他~
有人养他她不要~
哈哈~
最后也是没做啦~


我们都找到了工~
做星期6和日哒~
还有hari raya 哒~
有double工钱~还很不错下~

一天25块~
part time 的是这样哒~
也没办法了~
可能少上网了~一定会很累的吖~

彦颐pink ladys 做~
我在sticker xxx做~和情一样^^
但……………………

他把我们分开了!
情做楼上~我做楼下TT

害怕啊~
我不是很敢自己一个人做的~
我真的很怕的~
够力怕~


可是没办法~
咦~
克服我这胆小的心!!!!!

一定要做到最好~

莹少加油!!!♥♥♥


不怕辛苦的我~^^


-------------------------------------


右手腕黑青了TT
痛~
但好了很多~

星期五在学校被他们撞到~
不懂谁推的~!

咦~
我知道大概是他~
所以我没骂~

看看平时的我早就骂人了咯~

脾气好了很多吗?
还是不想又吵呢~

我不懂~
不要介意就没事了~


我是那么认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