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Tuesday, August 10, 2010

love♥tuesday♥

超爱星期2的啦~
因为有美术节^^
可以玩吖~~~~
哈哈哈~

今天没带到英文课本去学校....“其实我不带书得”!。。。。
nathan 今天一定罚我们的!
咿呀><"

和秋莹还有wei may 一班一班去借~
2k2 2k3 2k7 2k9 都借不到!
算!
累死了!
还是等着受罚好了!

果然......~
nathan叫我们下去disiplin站!
算咯!
走咯!
晒死了啦!><"
讨厌那么猛热的太阳!


过后我们走去不晒的地方坐下!
那里很凉吖~
坐下在那里聊天~^^
还唱起歌儿来了~~哈哈♥

过后也没怎样~
就上回班了~

--------------------------------

钱真的很重要呢~
但吖莹现在开始要存钱!要打工!要体验!
独立更生!
自己所赚来的钱比伸手要来的钱还要好花~
真的哦~
还有吖莹也是认真的!
看到衣衣不能买!
看到喜欢的东西不能买!
该花的钱就花!
不该花的就省起来吧~

希望我真的做得到!T.T

有朋友的帮助,姐妹的支持!
吖莹一定行哒^^

希望快快存到钱钱囖~
存起来有需要就能拿来用…………♥



……………………………♥…………………………………

我发觉我写到会离题的哦~
不好意思各位~
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丫~
就不要太在意哦^^

信息时间到了~
去我宝贝朋友聊天去囖^^♥
nights 各位~

鬼节我可没在怕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