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Monday, August 23, 2010

今天pj最好玩哒~
玩到满身汗~

很久没那么痛快了~~~

在台上打羽球~
六个人在台上打~

♥再琨,铭顺,凯文,秋莹,志凯和我啦~~^^

好玩吖~
也好笑~
看到凯文........秋莹~

哈哈~
不敢在这里说~
但真的笑到我傻~

过后看到铭顺捡地上的tisu起来~
我还以为他拿去丢~

原来他以为那个是羽毛球来的~
同时笑到我不懂怎样形容~
但真的很开心~
玩到很痛快~♥

-------------------------------------

情开心死了呗~
收到那么多礼物^^
生日快乐宝贝情~♥

放学在巴士外和小玩到颠酱~
玩叶子~
我丢进他衣服里面~
他就丢回我~

哈哈~
小的书包又给我丢到里面全部都是叶子了~

叫我倒出来我就倒咯~
还要拿他书包盖我的头~><"""""

哈哈~
傻到我们~

在巴士上又玩~
看到那些马来婆小又跟她们hallo哦~
哈哈~笑死我~

小也叫我弄人~
我弄一个马来仔~
他怎个傻了~哈哈哈~

小下车了我还继续玩~^^♥
遇到吖皓的弟弟^^
哈哈~
在踏脚车~
我头伸出去~和他说hallo~
哈哈~
他样子呆呆哒~
和吖皓很像~
咔咔~

好玩~
一直弄人~^^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