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不开心

今天第一天开工~

10点做工~
我呢~。。。


10点10分起身~

很明显迟到了~


迟了一小时~
还好没怎样~


做得蛮轻松~
只是放工时麻烦了很多~

收东收西~


回到家~

被爸骂TT

也是因为工作的事~

哭咯~很久没被爸爸骂了~



明天又不能出了~


非常对不起!!!!!!!我的朋友~

洁~

我有苦衷~

对不起!!!!!!!!!!!!!!!!!!!!!!!!!!!!!


-----------------------------------------
梅茵~
谢谢你的donut~
很好吃~
但肥死我了~

你也不要乱花钱~
虽然有钱~
但也要懂得省~

知道吗???

好啦~
累了~
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