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Monday, August 9, 2010

好久没上来啦~
抱歉~
但我没忘记这里哦~还是会上来说说我最近的情况的❤~
今天星期一丫~
体育节时超好玩的~
玩了羽球在玩排球~打到手好痛哦T^T
可是真的好玩啊^^
玩完了又和wei mei 去玩篮球了~

都是球类><""
偷了那么多次只两次进!我没运动细胞呐=.=“

也很开心的一直在笑呢~
彦颐在班上和再琨一直看来看去~哈哈
傻傻哒>
再琨超可爱的说❤
很多人都那么说啦~我真的很赞同他们说的话呢^^❤
白白哒~还高过我的><"
看来我真的很矮T^T


今天体育还哭勒~
太可怕了~
文俊脚受伤T^T
很担心啊我~他最近真的一直发生事情~
看到他脚那么多血~我怎个哭出来~那个38的彦颐一直唱歌跳舞~
我都不懂要笑还是哭><""
真的要好好照顾那个脚吖懂吗你?
指甲没了T^T
别想了~
不然我又哭了~55555555555
可怕~~~~


--------------------------------------------
不爽!
厌copy cat!
还有那种脸带出来!
明知是和别人一样还买一样的!用嗨吖!丢!
别人买我都不会那么气咯!
niama!就是不爽你!
吊!我真的很不爽!人家用你也用!你不懂我讨厌你的么?
厚脸皮到嗨样!FxxK FxxK FxxK FxxK FxxK!!!!

对不起大家!我粗暴了点!
但这是我发泄方法!就是说出来!

------------------------------------------
子豪吖~
莹很想你吖~咳~
在学校看不到你了~我不爽!55555555555 TT
想象不到你那么有种!敢打他/她!!
哇!
勇啊!
我会很想你的
……………………❤…………………………


小俺越来越帅了~爱死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