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Thursday, July 29, 2010

考完试

来更新了~

考完试了~开心吖~
虽然没什么课业压力的
考试我也乱乱考得

画画就多咯
我的考试纸满满的都是我画的东东

嗨丫
我就是爱画!

瓦咔咔~
不用闷闷了~
好棒哦~
不然一直安静不出声我会死的!

话最多的我><""

咔咔^^

最开心的啦
今天笑到我傻了
小他们弄颐吖
一直说他弄坏学校的东西
叫她赔!
诚也有说我
我骂他(不是认真的)
他才没说我了

有一只说我说的话

《不要弄他们,女生的心很脆弱的》

扎到!
还和伟政扮女生~


傻瓜两个
哈哈

吖皓diam diam的哦
不习惯啦
哈哈

很喜欢看吖皓笑得样子^^
好看!
笑到很自然的=)

哈哈
我傻傻的啦

还有小啊~
拿水喷我哦
我打他的时候他指甲割到我手吖~

痛痛吖
咦丫
但很好玩很好笑
不想回班的
那个“拉大”(吖皓这样写的)印度婆!要进班了!
被逼回啊~

不然我才不回呢
闷死了我班!

^^他们最好^^

很爱他们啊和洁~~^^
这样我才会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