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我是打工妹♥

星期六开始打工了
有点开心
有点害怕
怕做不好来
怕和那个姐姐聊不来
怕闷

haiz》。。。。。。

宝贝朋友们^^
有空就来ecm找找我呗♥

小档口来的丫
不懂的就慢慢看咯^^

我是打工妹了!
感觉还很好勒^^
莫名的开心
难以形容♥


呵呵
我会努力打好这份工的!

一定!会!做到!很!开心!
彦颐绮情吖莹虽然都分开了~
可是也是很靠近啦~
不用害怕自己一个人~


我对自己说的^^
好啦~
找宝贝朋友聊天去♥
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