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抽时间出来增贴了=)

最近在豪那里做工……工钱不是很高……但我都靠自己呀

还有那个豪=D

没有他会闷死的!他真的每天都让我们在笑……啊哈哈哈

他超搞笑的,比小还厉害呀

最近我的日子是这样过的……


每天早上8.30分起身……

9.30吃早餐……

然后10点开工……

1点吃午餐……=D

然后做工(最闷的时间)

然后6点吃晚餐……

就这样过到10点……

回到家就冲凉……

过后就开FB了啦♥♥

玩玩玩♥
看看看♥
笑笑笑♥

12点多就睡觉♥


超闷的!!

每天都这么的过!

找天请假~

我要好好的休息……准备开学时的东西丫!

新的一年……

要有新的改变♥

明年高三了……不能玩玩了……

认真吧!……努力吧!……

打工的钱我都要花在最需要的地方……

不会像今年乱乱花钱了……

我开始独立!

自己一个人我可以的!

虽然内向了点><"""

可是我还是我……改变都是要从自己开始♥

我不会嘴巴说说而已~!…………我做得到的!

加油吧!♥

只要脚踏实地……我的生活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