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Sunday, November 7, 2010


此次引進的這款美瞳是Candy Magic的BigSize糖果系列棕色

的當家模特舟山久美子愛用款

和一般美瞳14mm的直徑比起來這款16.8mm的直徑可謂是眼睛增大的好幫手

含水率直徑16.8mm
使用期6至12個月
近視0至1000度


小俺的眼妆♥
各位~!!!!
觉得如何呢?

我超爱的啦♥…………也太自然了吧?
我的天~!

我爱死你了~

迷人~

的双眼…………♥

我要学我要学!!!♥♥

真希望我能有超好用的化妆品♥

我疯狂地爱上这些宝贝儿♥

假睫毛♥腮紅♥唇膏♥眼影♥candy dolls 粉底♥眼线♥

♥dolly wink♥所有的一切我都想要~!

在♥sasa♥都看到一些我要的~

可是价钱好贵=(

我想打工呐…………我需要钱♥

谁能帮我吖?

我需要一份工!!能和朋友一起做的开心就好♥

以上的化妆品我都想得到!!

等着来到我身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