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考试第二天…………
我还是一样的过……没特别的事吖……
很不喜欢现在这样的校园日子……可是我又很舍不得学校
我讨厌放假……讨厌假期……
我无所事事,希望假期能做工咯……有什么好介绍呢?
辛苦没关系……我只希望能和朋友一起做得开心♥

-------------------------------------------------

我看了♥『死神少女』♥
超好看的啦………~!!!每一段故事都很精彩呢!
我比较喜欢看关于『同性恋』的,突然觉得同性恋其实也没什么
身体不一样而已嘛……
但内心是没改变的♥这样不是很好吗?

那部戏真的让我突然那么觉得……你们看了就会知道~
戏里的他们真的很相爱……相爱到我都能感觉到那样……蛮感动的……有想哭的感觉
只要喜欢,不要在意别人想什么说什么……
虽然会比一般人来的辛苦……
只要你能忍受,能付出……
同性恋会比一般的恋人还要幸福♥

就算终究没结果,但他给你的爱……是永远忘不掉的……是藏在内心最开心的♥

因为同性,所以他能够了解你需要什么,害怕什么,想要什么
他能够比男生更了解你所想要的……
他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你得到你要的安全感~
希望这恋情会被认同♥

-----------------------------------------------

明天是我宝贝老婆---♥catherine♥的birthday~
老婆啊……生日快乐呀……
你比一般人过的生活,一切一切都是幸福美满的……
要知足呀老婆……
=D
我最爱的老婆,希望你明天会有个很好的开始♥
happy birthday yarx my dear~muac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