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2k5的最后一天T.T

今天……2010年11月16日

最后一天在2k5了……舍不得T^T

我们说好最后一天要玩到最疯狂的^^……也是很开心

今天我是这一年来第一次ponteng perhimpunan……因为今天最后一天,什么都想尝试

也还好没被抓啦……很刺激咯,我知道那些路怎么走了……以后可能用到……><""

进到学校……没事发生^^和平常一样=DD

下课之前的时候……吖小和伟政来我们班~

我还以为做么……然后吖小动我背后,我转头过去…………

他拿面粉撒在我脸上><""

鼻子眼睛精面粉……头发白白……脸白白= = 害我给人家笑吖~!!!

弄干净后冲下楼找吖小报仇!!

他请我吃面粉……我不知有什么能对付他……所以等下课后=P


下课后……超开心的……疯狂的时刻要到了=DDwakakax

刚开始我和彦颐假假去帮老师做环保……然后就骝出来跑去吖小的班……

然后我和吖洁说玩水~!!

然后我手上也有拿^^

洁喷我先……一点点湿罢了=DD

刚好子诚在我旁边……我看下他><"就不多想……喷咯~!!

啊哈哈=DD这是全部知道要玩水了……冲去装水吖……小有一只cola罐~大只的!!

他装了水第一个就追我喷~!!我都没喷他勒><"然后我半身湿完……然后子诚报仇=((

我也给他喷~!全场我第一个湿完整身的咯><""

那是我们全场乱玩……你喷我我喷你=DD♥忘了我们是在学校玩那样= 。=

然后小装第二只水……这时我怕了=(

我跑!

他追!

跑不掉……全湿了啦><"里面外面都不省!

湿完而已~!小帮我冲凉将~!

哇料~!过后有老师吖~!我们拿着课本书包~…………跑到礼堂去

原来那里也大乱……新block,礼堂……第三全部面粉还有鸡蛋~

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学校!!!X♥

也不赖的!XXDD♥♥

给老师追吖……一直跑……手都没力拿书了……还好贤来帮我拿^^

还好有他~!不然我手都断了~!

谢谢你♥

今天很疯狂~可是有点遗憾~!

我没和k5的朋友玩!!

伤心死了啦T^T…………我还是很喜欢你们的!♥

------------------------------------------------

志凯……凯军……再琨……凯汶……铭顺……lupeng……文俊……彦文……贞汝……mammy………………

♥我爱你们吖♥

怎样都是同班的朋友><"

我认真的!!不是开玩笑~!

你们不要笑我啦~

虽然不熟~可是我还把你们当朋友♥

就这样吧=D

晚安各位……爱你们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