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Alex哥~!谢谢

三天的工作……
MAXIS~!!

我一张单都没做到……
失败!

有个maxis的员工……
男的

他很好人
怕我们被老板骂,他卖到了两张……

然后给了我们……
他原来那么好人……看不出,他看起来凶凶的

之前我们还说他坏话><""真不应该!

对不起呀~Alex哥
啊哈哈

谢谢你帮我们没被骂=D

怎么向你道谢呢?

有了你号码……叫马来仔帮忙拿的!

因为我们要和他说谢谢~
讲真……

我们不敢当面道谢……很malu的咯

总之……谢谢Alex哥!!!

虽然辛苦……可是我学到了……

我没有这种口才!

我没有这种胆量!

我没有这种脸皮!

我做不到promotor~!


不好意思~!

这种工别找我=)

谢谢

明天有新工作=D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