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今天心情超级不好

回到家和哥吵架,因为一些事情……他骂我,我不喜欢人家大声骂我的!

就和他吵过!

染金毛有错么?
头发金色有错么?

金毛仔有错么?

不是每个染头发的人都是衰仔!

叫我不要参这些人!

慢等!他是我朋友!怎样都好你不了解他!

我自己会想的……我不是笨的!

我自己会照顾自己!我不会变坏!

不要认为我还小!我自己会想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交朋友是我的自由……!

金毛不是全部都是不好……爱美都是会染头发……

我有分寸……我不会怎样……

错的我不会再犯!没错的我不会听!

他们是我的朋友!我的好朋友!

家人是关心我……我懂!

你是要劝我……我懂!

可是你用错方式来劝我了!

不是大声的骂我才会听的!

你来硬的……我就和你来硬的……

你来软的……我就和你来软的……

我就是这样……

虽然我胆小,可是我不是好欺负!

我心软,不代表很好骗!

在面书我不会说那么多……因为很多人看

我博客没什么人会来看……我都在这里写我的事情

这里是我发泄的地方……特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