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Wednesday, July 21, 2010

今天蛮开心~
因为不知怎么今天笑得好开心阿^^

感觉真不错呢~
明天去新加坡了~哈哈~开心吖~不用读书~
虽然这次去不是去玩的~
可是我也很开心^^


==============================================
班上~~

今天笑死我了~
哈哈~
在scince看他们玩盐~哈哈哈哈哈~

表情超好笑~
简直笑到我傻!!!好久没那样笑那么久了~
所以今天很开心啊~
doraemon节也是呢~
凯文铭顺再琨三个傻公 XP....

看梅茵~
瓦咔咔~超好笑~三对眼睛一直看~又看到那表情了呢~
当然..........
我又笑了~
呵呵.....><""

laugh laugh laugh....
i love laughing~~~


今天开心~
明天后天.....还会吗?

我不懂~
我会珍惜开心的日子~

啊皓吖~
还以为上来找我谈天呢~
哪知道竟然拿树叶弄我吖~
好.........geli........~~~~
弄我耳朵痒痒的~
吓一跳~
放学还玩吖~
哈哈哈~
在巴士是我弄回你了!yeah!
开心~

哈哈~~
好玩啊~
跟你们一起最开心了^^
我爱你们哦~
木吖~^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