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Saturday, July 10, 2010

很久没写了~
就上来看看吧~

越来越懒
讨厌了多嘴的人!

超不爽!
最将多做莫!扮无知!扮可怜!

忍你够久了!
不要那么做作!不用当朋友!

不然你又想惹事叫人来骂我们!

超不爽!
不要有任何关系最好!
看到你的面都想吐!

这么点事就能吵!
再跟你多说点什么你不是又跑去跟别人说了?

拜托你!成熟点!小孩那样!

还敢哭!
有什么资格!
之前对你都没什么能说!好又不好坏又不坏!

现在是超讨厌你的!

我先声明:
做作
虚伪
发桥
花心
多嘴
心机
爱勾引
爱撒谎
搞自大
没有脑
耍单纯


这些女生离我远一点!
请不要来跟我当朋友!
忍受不到这些行为!
好恶心!

男生呢不要说到做不到!
最讨厌了!
不能等就不要说永远都等!
不能爱就不要说永远都爱!

永远这话不要乱说出口!
做不到更不要说!
好听是没用的!
因不是真心!


不好的不想遇到!
好的请让我撞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