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Saturday, July 24, 2010

come back jorr~~~^^❤singapore

从新加坡回来了!!!
想我吗?
哈哈。。

没读书呢~
几开心吖~
要看照片就到我facebook去看看哦~❤

ying_shao95@hotmail.com

懒惰在这里upload啊~

抱歉各位!!!

看到很壮观的❤…………金沙湾…………❤

超美的!!!

上次去的时候都还没建好啊~

建的真快~~

新加坡嘛~什么都好过马来西亚~

在那里看见automatik的自行车!超酷的!哈哈。。。

新加坡的菜市场可是非常的干净~

没看见一只苍蝇呢~

我说的是实话啦!要信我!

你们去过就会知道了~❤

在车上兜风挺开心的~

看到一间店~店名叫…………铭顺茶餐室…………

可惜拍不到丫~

因为在车上啊~

哈哈。。。

吃了很多海鲜~

超美味~

还去了新加坡机场…………singapore changi airport…………

❤…………牛车水…………❤
❤…………changi airport…………❤
❤…………orchard rd…………❤
❤…………takashimaya…………❤
❤…………inflight catering…………❤
❤…………crowne plaza…………❤
❤…………金沙湾…………❤
❤…………鱼尾狮…………❤
❤…………珍珠大厦…………❤
❤…………china point…………❤
❤…………woodland point…………❤
……………………
……………………

去了很多地方看看了~

我喜欢新加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