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Friday, July 16, 2010

2010/7/16~我爱你们!

今天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天了!

跟我姐妹吵架了!
我根本不想吵。。你误会了我你懂吗?

。。。。。。。。。
你不会懂!你说我没解释。。
但~
你有要听我解释么?

我刚第一次问你你有应我么?

如果我明知你在问我东西!我不鸟你一声就走!你会是怎样的心情?

将心比心!~
不是你一个人说是就是!
有顾我感受吗?

你脾气本来就不好!

我也因为帮朋友解释而给你当众骂!

你骂别人的时候我都会自己想象被你骂的是我会怎样!

我有心理准备给你骂了!

没关系!

因为我还当你是姐妹!

现在呢?

你因为照片而不爽我!

也因为我陪别人不爽我!

虽然说我是陪他!

可是当时他一声都不出!你也懂我不是很主动去话多多!

我叫H跟我弄免费用电话上facebook!难道你要我不理他们只和cs说话?

你说我不和你们说一声就和他们去喝茶!

我错?

cs叫我们去喝茶的!

他说他请!

我又不是和别的男生去外面喝茶!

你说我陪的不是cs!是那怎班男生?

喝茶时就只有皓‘伟’智‘颐’诚和我罢了!

在礼堂前我又跟那怎班男生玩么?

就算我有玩我有和他们说话那我有错吗?

还是你要我除了cs谁跟我说话我都不要应?

haizzzz。。。。

我不明白你!

在电话也给你骂了!

你气我不气吗?

你伤我不伤吗?

全部都是你误会我了!


-----------------------------------
佩晴
彦颐
胜皓
啊小
子豪
永政
伟政
子诚
政贤
伟政
耀勤
还有一些。。。。。。

今天谢谢你们!
你们很关心我我知道!
在你们面前哭了~
咳~~~

丢脸!

这辈子我都爱你们!
我爱你们!


from:莹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