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Thursday, July 15, 2010

2010/7/15

啊~~~~~~~

莹来料><""

想我吗?哈哈~~

最近我懒惰死了。。哈~

诚心情不好~

不知怎样好?

我不会当面哄人的勒><....

明天尽量咯~

我怕我会很冷的。。。

一个两个不要说话的哦~

冷冷的样子我不喜欢啦!

答应诚明天陪他^^

最好我能做出什么来丫~~

-----------------------------------

今天彦颐尽然在放学之前那节肚子痛~

还哭勒...

看得出很痛痛吖~

看着她回我也想跟老师说我也痛!

我要早早出来玩~^^

我坏蛋了咯~

ptk

很多人都不在班吖



就出来走走下~

没看时间~就过了一节^^

开心啊~

跑去楼下找皓^^

和彦颐这个傻婆><""

跑上跑下^^几开心一下的!!

哈哈~

星期六不懂又去海边没吖~

想去又不想去><

晚上8点之前一定要回家!

要去教会!

那要去没呢?

他们又有得过夜!恨死了!

我不能!

下次和晴一起弄多一个两天一夜^^

到时我的宝贝朋友一个都不准少!

我要和你们玩到疯为止!!哇哈哈哈。。。。


好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