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Saturday, June 12, 2010

好久没上来了

对不起啊



最近都在fb和别人吵家


瓦伊太过分了


但只少她有跟我们道歉。。不然我们不会原谅他的。。




我想送句话给那些多管闲事的人:






“你们有什么资格骂我们!不关事的最好给我闭上你们的脏嘴!”






---------------------------------------------------




新加坡来了几位教友


最近都和他们一起吃饭


带他们到海边关丹河看看~


其他地方别人都带他们去过了~




今天去海边~他们看到星星显得很开心哦~


因为在新加坡是看不到星星的~




我呢也特别喜欢星星地说~


可以说我都很喜欢闪亮亮的东西吧~




是我朋友的应该也懂~


咔咔




明天他们就回了~


希望他们以后能常来关丹玩玩哦~




---------------------------------------




最近有拍照~


可是我懒惰勒~




下次次吧~


咔咔~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