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Saturday, June 26, 2010

我爱我的朋友,我爱我的家人。。

最近我都很常上来更新呢~

haiz。。。

心情也不是很好啊

爸病了呢

haiz。。。。。


最近在学校的事呢

虽然在班我是很不开心的

但是至少有自己的朋友陪我玩吖

别在乎别人就好啦

他们吵他们的事吧



星期5算蛮开心

kh节看他们玩咯

我看而已

凯君给的糖糖好吃

但很酸

我可以顶啦

---------------------------------------


星期日的运动会我没去呢、呐

晒死人就有

我的朋友有谁有去呢???

开学回来不懂要怎样被罚

开学第一天我希望心情是好的

感觉是棒的啦

不希望看到的也最好不要看到

他们开心就好

不关我事啦

-------------------------------



某人:不喜欢我就告诉我好吗???


不要让我以为了。。。

感觉不到你的喜欢。。。

我知道很多人喜欢你啦。。。

但你开心就好。。。

看了你的一个video。。。。

好笑吖

第一次看你说那么多话咯。。。

好啦。。。

我们是最陌生的好朋友哦…………^^

--------------------------------

晴幸福啊

有那么好的男朋友疼呢

洁呢

很快就找到比他还要好的男生了呗

小啊

老样子呐,傻傻的咯

庆啊

想念你吖,多来学校看看我们哦

伟政啊

没什么能说

皓啊

给马来婆烦吖,我去救你咯。。哇咔咔

豪啊

几时架摩托载我去玩。。哈哈

子城呢

跟你信息好好笑咯,傻公><

我爱我的朋友,
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你们。。。。
muackx.....

1 comment:

  1.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