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Wednesday, June 23, 2010

莹来料~

今天心情不怎么好

不想笑咯

人家弄我笑


但.......



我死忍这!!!



就不想脸上有笑容.....

不可以么?



很不爽吖

我自己懂不爽什么就好



梅茵没来

没糖糖吃

没epop看

什么都没!!!



心情够不好了还要给我更不好!


现在是什么意思?

要将对我吗?



haizzzzz........



有点不想在k5这班了

真的很没心情了

以前的快乐没有了



我发觉姐妹们和小他们在我才会真正的开心起来



因为只有他们对我最好

不会不理我

什么都让我

啊洁

啊晴

啊颐

啊小

阿庆

啊皓

啊豪

啊政

伟政

子城

荔枝

俊文

啊贤





只想到那么多让我开心过的朋友

我现在没开玩笑

也没玩玩

我认真的



只有当我是真心朋友的我感受得到

其他只是表面上的关心而已

我不会记得那些假的朋友

就算你帮过我

我也不会记得

因为你是虚伪

我自己的事就我的事



我能不能也是我的事



有人喜欢我也是我的事



没必要在那边假假帮我



我的事我不需要人来帮



但我先声明!



我只不过不需要哪些假惺惺的人帮



我需要朋友的关心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一个都不想少



因为我真心



以上只是想写给那些对朋友“虚伪”“假”“扮好心”........的人看~~



也想告诉我朋友我是真心对待每一个对我真心的朋友



你不是真的休想得到我的心



只要你会假!



我也会!



你弄到我我就会弄回你!



你惹到我我就不会放过你!



我是这样的人



我很好说话

也很好相处



我是属于内向型的



但我没真的一句话都不会主动说



如果你发现我不敢叫你的名了



不敢跟你说话了



那就问你自己



我是做最主动的那一个



但你每次没应回我的话



我就不会再和你说话

------------------------------------

莹主动过

你没反应没回应

我就不会再主动了

----------------------------------

上面那句是对某朋友说的

如果你看到

你不明

我不解释

因为我感觉不到你的真心

-----------------------------------

每次我信息你

你有回

但你有主动信息过我吗?

就算我一个星期没有信息你你也不会察觉到

因为你不是真心

我不会找你聊天了

除非你自己主动

我........

主动过~

你没回应

我就不会在动了~


莹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