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Tuesday, June 22, 2010

开学第2天~

没什么好说的呐

今天派考试纸丫
哇料!!!

BC=58 C
BI=2x E
PS=44 D
SN=16 E
MA=21 E


哇料~

惨到!!!

因为平时没读书的关系~
那么烂的成绩我还公布出来!

我........

很笨我懂!!!

算料><

--------------------------

在班很闷呀><
闲~

看他们都玩很开心~
而我呢......

给死凯君弄!!!!
玩拉头发~
打脸!

我打回去也死!
因为我不敢打别人的脸的
很奇怪咯

下不料手
不懂做莫?!

very boring~~~


i still can see there people happy

i not happy dy~

who can help me le????

wad la >.< ?

TT

2k5

i love 2k5 all friends ^3^

i still can happy ~~^^



realy love my class~~

so cute dy~Xp



everyday laughing~~

wakakax~~=)



yuen yee

yuen wen

mei yin

zhen ru

wei mei

chew ying

jun nee

zai kun

chee kai

jian long

ming soon

khai wen

lu peng

kai jun

boon chin





I REALY LOVE THIS CLASS.....muackx~~~^3^





就算我们不说话了

就算我们不是朋友了

就算我们不介意了

就算之前我错了





我还是把你当朋友



开心就好



今天体会到朋友开心的感觉

在一起玩

不分男女

这样不是很好吗?



谢谢你每天让我笑

还是笑到肚子的那种



哇哈哈

别想了

我又想笑了



……(憋)……

……(笑)……



@.@




好啦
写出今天的心情

开心了许多



晚安^^"font-style:italic;">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