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Saturday, June 5, 2010

祝我假期能快乐的哦~

考完试了~
开心
但有点伤心~

因为放假~见不到我宝贝朋友~T.T

放假想去家庆家~
^^
可是不懂哥要不要载~他说看他心情!!!!!
呵~
不要惹他生气就可以了~
哈哈。。。。

要去看看矮仔咯~
咔咔~
想念它了~虽然它对我很陌生~可是我对它一很热情的~

可是他不接受我的热情~
看到我就“闪”!!!

拉它过来他又跑去啊小那里!
哈~
矮仔会拜拜!小弄给我们看得。。。在他家后门~
我不懂怎么说~
矮仔的动作就像在拜神那样~
哈哈。。。

好可爱~

-----------------------------------------------------------------

看看哦~真的看到的~我试了~女鬼那个很可怕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