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Wednesday, June 23, 2010

希望能好好一觉到天亮

最近睡得很不好

不想上学

厌倦了2k5

闷了

闲了

困了

想让我回到以前快乐的我

想件开心的事都会笑出来的我

现在笑都是假的

心里根本没笑过

回到p2不是更好!

每天都是开心的

今年2010是我下午班的最后一年

我很珍惜

少了一个朋友

我不快乐

不甘心今年的过去

今年是我最珍惜的一年

半年那么快就过了

舍不得

班上来了转学生

那又怎样?

我们算认识吗?

不!
我们不认识!
我跟你很陌生!

我没变啊~
多了个人跑进我生活圈子~

等于空~

没变

不想变

不是朋友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