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Friday, June 25, 2010

¥¥钱的重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来了~

上传了俺命和hera苗的照照哦

我发觉我越来越爱他们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快疯了~


----------------------------------------------


今天心情还可以吧~

没什么开心事发生~

haizzzzzz.......

每天都一样

我要钱钱钱

想买的东西多的是

怎办好呢?

有工作介绍吗?

想打工呢~

去年在VERNS鞋店做

好开心呀

经理人很好

员工都很疼我们

除了那些马来婆咯

哈哈

虽然钱不多

但很开心啊~开心就好吗,但我们去大多数都在偷懒

马来人过年的时候人最多

听弟弟=“经理”『我们叫他弟弟的』说我们上次一天卖了1000多双鞋呢

赚好多,看着弟弟算钱。。。一大盒里面全部厚厚满满的钱

可恶

不是我的 T T

努力吧

放假去找工

!!!!!

晴最好能和我一起做

哇咔咔卡咔咔。。。。。


VERNS

好怀念

老板!!!!请我们吧!!!!!

我们不会像去年那样偷懒了!!!!!

算啦~

认命!


安安朋友们~

muac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