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好啦....今年的中秋节...吖莹没去海边TT
伤心~~讨厌啦.....人家真的很想去海边的说....
算了
就哥自己去!!!

但今天是中秋节过了的第一天~
吖莹却去海边哦= =

真搞不懂啦
但还是看到有人在玩灯笼
那么大的沙滩...我只看到一小堆的人在玩~

好空哦....但海风真的很舒服...
虽然这一次没能和朋友一起去玩去颠....
但还有下次吖,就算不是中秋节我们也是能去的~~~

光想想我真的很喜欢自然的地方,还有安静....我离不开它们~
安静的意思不代表是没人那种安静...没人的话我可是怕死了><
最近我心情还不错可以
人是一定有烦恼的吧....

最近我身边的宝贝朋友都不是很开心的
但我真的很不希望看到他们这样
真的不希望啦TT

很伤心呢
宝贝朋友丫
开心吧,别再烦了....虽然都是爱情搞的~
但这是每对情侣都会遇到的事
我没谈过恋爱
但这点我至少都会懂吧

吖莹只希望宝贝们能开心的过日子=)


今天考试
吖莹却想睡觉
很没心情考...就随便乱做

然后呢...........


睡觉!^^
很爽下~
睡到我还以为在家睡的
一起来自己吓到....
心想.....

做么我在学校的?
呵呵
我很好笑对吧
=X

咔咔咔咔~
明天的考试要认真的!!!!


睡觉~
呵呵~


睡觉去~
晚安宝贝们

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