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2010/9/2

在班上哭了T^T
班上打架
那个人很生气地走出门用力的推开门
而座位在窗口旁的我吓坏了=(

他!推开门的时候太用力

打到其中一片玻璃跌了下来

跌在我座位上

过后跌在地上粹了

因为那个玻璃实在太靠近我了

玻璃粹片打在我脚上

吓死我

怕流血

声音又大

吓哭了><"


我懂很鱼
连这样我都能哭
请不要笑我!
我就是那么害怕
我就是那么胆小
我就是那么容易被吓着

我就是我嘛~


单纯觉得今天的我很鱼皮!


但我希望
你们要打架就到外面去打
不要伤害到班里的任何一位同学

提醒多一次~

不要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