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原来吖莹真的很喜欢体育课♥

我最近都有些些不开心的事....
老婆晴也一样....
老婆洁却不一样....

因为她交新男朋友啦~
是特别开心的那种=)

我今天才发现原来

吖莹在疯狂运动,疯狂打球,疯狂的做任何一件事的时候...
不开心的事是不会接近我脑袋
也不会让我想起

打球的时候
心里会有一种期待
会很开心很开心

打球的时候
更+不会让我想起那堆烦人的事=D

脑袋会想着......我一定要接到那个羽毛球!!!♥

所以什么不开心得都忘光光啦^^


但只是一时的忘记~
自己一个人对着电脑...我会不小心看到让我心情不好的东西
慢慢就想起很多很多很多....不想记起来的东西
通通都是我的烦恼...心事....~等

吖莹今天可以说就只有体育课是出自于内心的开心~
真的很开心~
我越来越爱体育课了~
因为我会很自然的说话,很自然的笑,很自然的做每一件事...

现在2k5里
感觉淡了,没有以前好玩
说真的我来学校是为了玩...
但我班一点都不好玩

很冷的气氛
建龙就比较好笑=D
我很喜欢和他讲话
因为不懂为什么我可以很自然的叫他的名字,聊天,捉弄他~
在班最聊得来的男生我想....就是他了

以前的p2我可以说
和谁都可以很玩得开,说得来...
所以我真的最舍不得就是2008年了
其他班我想我会忘记掉

除了p2♥

我是个内向的人
没认识我的人可能会觉得我很拽,脾气不好,说话很不客气的人...
但请不要被我外表给骗了
只要你认识我,就会知道我和外表是不一样的
我不会随便对你笑
但只要你对我笑
我就会记住你

我也不是个很主动的人
想和我说话
那请你自己主动
这样就能知道你不是个胆小的人

我心情不好的话
你可以烦我,我也很欢迎你来烦
就算我嘴说叫你安静
但我希望还是不停的有安慰有关心

没勇气和我说话的人
我不知道是你们自己的问题,还是觉得我会吃了你

有时想起...我和你们以前还有说话的
可能因为我和你们的朋友翻脸
我不在跑去你们那里玩,所以听不到我的笑声...却看到我安静的坐在位子上
久了就把以前真正的我给忘记了...
然后开始觉得我不爱说话,我很恐怖

同班的人却没说过几句话....
这不是我想要的
也是在2k5这个班发生的事
第一次我能够和同班的人没说过话的==""


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想的
我只是说出来让自己心里好过一点
顺便誊清其实我不是那么的可怕...请不要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