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今天上来想告诉大家~
吖莹电话被没收了~
是被害得!!!

算!
不提!

-----------------------------------------

我的sim card,memory card,battery都在disiplin里面~
所以你们不要信息我那个旧号码~
我现在用的号码。。
0109123916

我的朋友信息我是告诉我你是谁哦~
不然我不会回复哒~


谢谢宝贝老婆佩晴~
借我电话用呐~
虽然自己的也被没收~
她男友买了新手机给他~
他不用怕没电话用呢~

呵呵~
好好哦~

最近工作工作~
闷死了啦~
但还不错~
有钱拿~

打的这份工一点都不辛苦~
钱虽然没很多~
可是都够我用啦~
我不会乱花钱~
但我看到喜欢的就会忍不住!

做工时休息时间~
去china town看到一件bling bling 闪闪亮亮的jacket!!!!
超级美美美美!
35罢了!


可惜的是!
穿起来好不舒服!
里面刺刺的~
但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本来决定要了!钱也拿出来了!
姐突然给我那种眼神~
说不舒服还买来做么?~

也对~
可是~~~
真的很喜欢!

最后还是不买了~
怕真的会后悔~实在太刺了啦~
不舒服!

外面和里面都是毛毛的呐~
真的很想买啊!!!!!!!!!

哟哟!
nvmmmmmmmmmm!!!!!!

不想写了!
我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