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再多几个小时就是2011年了♥

新的一年……
我要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

我要认真的读书……我希望让自己有压力!因为这才是读书生嘛=D

我要努力存钱……这样能够买我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要好好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我不想后悔失去=(

我要当个乖乖女……我要改变一下自己的性格与脾气~我必须学会忍耐=P

我要好好的睡觉……免得伤害了我的宝贝皮肤=X

我要学会保养……饮食习惯必须调整,这样才会展现自然美=*

我要减肥……在这个假期里我肥了不少,因为馋嘴!受到美食的诱惑><"""

我要照顾自己……只要我健康的活着,就能照顾我所爱的人♥♥♥


宝贝朋友,宝贝家人,宝贝哥…………

我爱你们~!♥muackx♥


亲爱的2010♥

我度过了许多的日子~有伤心,有快乐,有愤怒…………等等等

但是一切我都渡过了♥

现在迎接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011年里~我会过得更好~!!!!一定会更好!


-----------------------------------------

要开学了~=D

我很开心~因为可以和朋友们见面了♥

我的样子应该变了不少~因为…………肥了TT

真讨人厌~肥肥的我一点都不好看!难看死了!

我的书包没有换♥

我很喜欢这个书包♥

可是跟很多人一样~咳…………我买他们又跟着买~没办法……我说过我讨厌!

我在我书包加了个大大的♥蝴蝶结♥!!

自己缝上去的=DDD

我觉得好美哦~嘻嘻=P bling bling的超美~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蝴蝶结♥

我老婆catherine也跟我一样♥

2011年1月3日

我等你的到来~!!

我是早上班学生了……希望能过的更好~!!♥

谢谢一直以来关心我的朋友们=)

我知道你们对我好就够了~

每一封信息我都有看~只是不知道该回些什么~所以我没回信~

对不起呢~~><""


更新结束♥下次在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