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失去……

以前……最疼我是你
以前……最在乎我是你
以前……最关心我是你
以前……最照顾我是你
以前……最懂我心是你
以前……最害怕我生气是你
以前……对我最好的是你

以前……以前……以前


都只是以前
都过了……

现在找不回来以前了……我只知道我们从此就不认识那样

什么干哥?

骗人的……

我气!是因为我太在乎!

你想怎样随便你……

现在你和『她』可能很甜蜜……可能很快乐

可是你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吗?

不知道……

就像你之前的女友……

你们曾经很恩爱……很甜蜜……很快乐……

可是到后来呢?

记住的只是过去了的仇恨!

为什么不选择放下?不再打算伤害对方?

难道他以前没给过你快乐的回忆?

可能你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你觉得她bad……

那你可以回答我,这世上有哪一个人永远不会犯错?包括你自己~

至少你放下一切……不再去追究……他没犯你……你就不要去犯她……

你说你记仇……

那你仇人不就多过朋友了?……

可能你觉得无所谓……可是有谁希望一踏出家门遇到的都是仇人呢?

---------------------------------------------------

你选择他……请你想好好

你不怕他爱的是你的钱?

你不怕他爱的是你的料?

可能你都还不知道……你不知道他的为人……

你有资格去保护一个女生

你有资格去用钱养一个女生

可是你的心有认真吗?

听你说只是玩玩的……可是『玩』真的好?

有多好玩呢?

我不要求什么……我只要你认真的对你自己……

怕被伤害……可是也不要去伤害别人……

虽然我真的讨厌他!

可是我能怎样?我做不到什么……我只能够气……

要是她看着我生气吃醋的样子她一定很爽吧……随便她……我做我自己!

我会吃醋……不是那种爱情的吃醋……是亲情

我把你当我真的哥那样看待……

换来的只是短暂的快乐……

你的她在fb能够说我……

而我在fb发泄却被你说:“够了!”

她能……

我不能……

是这样的意思吗?

都随便……

反正在你心里我没有非常的重要……

爱情你摆放在第一……

我懂……

你可以发我脾气……随便你喜欢……在FB我不能说……

那我在我博客说总可以了吧?

你恨之入骨的『她』改变了……

我也吓到了……

我了解了……

她不是以前的她……

现在只希望你放下一切仇恨……

我和你呢?…………算了吧

少个我你会没烦恼……

以前有哥真的是快乐的=)

但好短……

现在没有了……感觉真的没有了……

在誊清一件事……

那天不是我和他玩到那么颠……

是我要去厕所……他不让我去……我硬要去……他才会一直拉我……

可能画面上你看了觉得非常讨人厌……

可是我一接到你电话我望了过去……你那个眼神望着我……我知道你生气了

我可以算很开心吧……因为你会生我气。表示还在乎我的一切……


你说过不会在对我说气话……

你答应

可是…………没做到……

之前你说不会理『她』……

你答应

可是…………没做到


很多很多次你都没做到……

你明明答应了你却做不到!!


你说:“疼我……很虚伪”

不管那是不是气话……以后说话时,请3思。

你说出来的话就收不回……

就算我嘴巴说不气……但我心里会记得那句话……永远记得……

做工时写的日记满满的你……♥1066♥……

比我的作文还长……

我会记住以前的回忆♥

载我去mega♥
陪我吃了5次饭♥
陪我聊天♥
陪我信息♥
陪我走走♥

非常的照顾我…………

谢谢你♥

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