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做工lastday拍的♥
喜欢这样的灯光♥超美的说=D

♥merry christmas♥

2010/12/24

海边countdown♥
超开心的说
晴和彦5点坐tekxi来我家载我丫,然后我们去mega乱逛一下……晴买衣衣……也买了给我♥
countdown当天我们又是穿一样的♥双胞胎那样~!!!XD

当晚的海边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情形
暴乱那样
在大厅那里的空地玩spray,雪花的~
一直喷来喷去,场面超级的乱!
刚走过去时吓死我~!无端端被喷哦……还是不认识的人喷我
可怕到,突然这样喷真的把我给吓惨了!

他们实在疯狂!XD
家豪更坏吖!一直喷我!我都没有还手勒!因为我没买~!><"

过后有看到警察车……远远看看到很多人走过去
我和骏文他们去8下走过去看=P

原来他们那些大胆的年轻人拿spray喷警车!
整车都是spray的啦~
警察都不敢下车阻止……可能怕下车时会有人打他吧??

有人还拿整个spray的罐丢警察车

感觉过份了些……警察是来巡逻的……却被他们这样的玩弄

真是可怜

---------------------------------
平安夜还真的很开心
能和他们一起过♥

本来孤单的3个人

多了5个人♥

荔枝,峰荣,骏文,征然,adam wong

因为adam~我第一次爬那个不知道怎样说的东西
很高
距离很远下

我很大胆地跳过去!
晴他们喊……
吓到adam和那个啊weng

他们说我踩到对面的位置只有4分之1

差一点我就掉下去
蛮危险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哪里来的胆子!XXXX

很可怕啦,吓到脚有点点的软= ="

真的很危险,大家不要像我这样玩吖

我自己回想起来都有些害怕!!

我们还放了孔明灯♥
晴写的都是关于A.Y.L的愿望

而我呢♥

家人
朋友
干哥哥

希望他们会永远开心♥

最简单的了♥

彦呢我就不清楚

第一次亲手点孔明灯,感觉很不赖♥

看着它起飞的那一瞬间感觉特别好♥

虽然在圣诞节点孔明灯真的很不适合,但我们只是随我们的心情~

做我们想做的事,那就足够♥

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D


玩到接近1点我们就回了

本来我和晴都没有那么早回的~因为彦颐……咳~算!

就早回了……我真的觉得很可惜!

因为难得可以出来那么晚地说T^T

还打算玩个1。2点在回也不迟~

可惜可惜!!!


好啦

更新完毕完毕♥

谢谢观看♥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