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今天和晴出街!!很闷。。泣。

她陪征然。。。vannessa就和我。。ハート


真的是很闷很闷很闷!!!∑!!

以为晴可以和我一起走的。。哪知到。。ムムム

有当电灯泡了ひらめき電球。。。泣。



在mega看到很多TP的学生!!仇人很多!!衰到。。

没心情走了。。。



小陪女朋友。。。
彼


家庆陪女朋友。。。
ゆかな

什么都女朋友。。。
音譜

嗨。。。。。。。只有我支持单身!!!
ドンッ

什么意思现在??没男女朋友也是可以走街的吗!!!
ベル

没有朋友咩??
クラッカー

哟!!!!我最讨厌做电灯泡的!!!

还是做佩晴跟征然的!!!


做很多次了咯。。。我也很不好意思打扰人家拍拖的吗?
キスマーク??

放了我吧!!!以后出街最好是全部朋友的!!

将是最好的!!!
ハート

对不对?????
GOOD オレ

哈哈。。。
キラキラ笑





哟!!晴的男朋友——征然——也不错好笑下的。。
指圧の心

在书局里面。。。我。。俊文。。征然。。佩晴。。キラキラ

一起看儿童书。。…リボン

惨了!!幼稚了。。。困った 汗

还看很久一下的咯!!炸到丫!!。。。!!。。T.T焦る



THAN...........................うさぎ

哇料!!!去楼下看玩具!!…

有BABIEDOLL。。。恐龙。。。小BABY。。。BEAR BEAR。。。夹垃圾的小玩
具。。。キーッ

我们在那就是玩这些。。ハート

厉害吧。。。(Θ_Θ)目



晴很衰下咯。。。拿了里面最大的BEAR BEAR出来抱!!心

抱到很爽。。。真的是很大一个!!!akn

抱抱下我们要去看别的玩具。。。ひよざえもん がーん

佩晴就在想怎样把BEAR BEAr放回去了!!!泣

放来访去放不回。。。就乱塞!!泣く

塞到不好就走了。。。然后全部BEAR BEAR全都跌了下来。。。

佩晴就马上走掉了!!プレゼント

哈哈。。。几大胆下。。。キラキラorz



征然还拿那个夹的夹俊文的耳朵!!!心

他们两个就夹来夹去!!!哈哈。。。画面看起来很好笑。。。心



这天最不爽的就是那个——荔枝——!!カット

跟我拿号码。。。不用紧!!我给他。。。○| ̄|_うーん

因为他看起来蛮好聊的。。。做个朋友也不错!!見猿

然后不久他就信息我了。。。天使の羽

叫我去唱K!!我说我不去!!他就一直叫我去。。。アップ泣

顶他不顺。。。他就来厕所找我。。。汗

看到我就拉我的手扯我过去!!吓到我要死。。。怒

弄到我手痛!!还好晴在!!叫他放手他才放。。泣き

过后就一直叫我去!说全部人在等我。。むっ

他这样拉我我都吓到了。。怎么可能跟他走。。。拜托!きら

我都没答应他要去!!就扯我。。。我很不爽又怕!!溜め息ふきだし<怒>

说就好啦干吗要动手扯我去!!!溜め息



认识不到5天勒。。。ぽっ

哟!!死荔枝!!吓死我!!風邪ひき

下次再动手我一定跟你不客气的!!!感動泣き


不要惹我生气!!!キャハハ







跟新完毕了。。。クラッカー
掰掰。。。
yingsh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