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我的开始不是很好。。。

2010/2/3...

今天去学校是很开心的。。。因为又能见到我可爱的朋友们啦。。。

在礼堂的时候。。。

前面的老师报告今天有位学生被buang了。。。。。。


my god。。。开学不久就被buang???谁哦!!!。。。

我和彦颐就在那里没事坐在那里猜是谁。。。

想想下阿小今天没来。。。

想想下阿小昨天被抓。。。

想。。。想。。。想。。。想。。。


不会吧??会是他吗??也太巧了吧???

我们的好朋友。。。。真的要离开我们了吗???

不可能的!!!很怕啊。。。我的好朋友。。。真的看不到他了吗???



周会一过。。。马上问家庆。。。

**我们:家庆!!!!

**家庆:做莫??

**我们:阿小被buang吗???

**家庆:哦!

**我们:真的吗??

**家庆:是啦!他今天都没来了。。。
。。。。。。。。。。。。。。。。。。。。。。。。。
。。。。。。。。。。。。。。。。。。。。。。。。。。。
。。。。。。。。。。。。。。。。。。。。。。。。。。。。。。



**我们三个。。。。
我。。。晴。。。彦。。。

说不出话了。。。


怎么可能??

(班上)

我完全说不出话!!对我们那么好的小。。。真的。。。buang 了吗??
彦地眼有点湿。。。
我还是很怕!!!
就这样一天的校园生活。。。冷冷的过。。。


回到家就马上问小!!!


莹:你中buang了吗??

小:谁跟你说我中buang的??

莹:家庆和伟政他们咯!!!

小:没啦!!!哪里有??今天懒惰不来罢了。。。


莹:真的吗??

小:是啦。。。他们骗的!!!
。。。。。。。。。。。。。。。。。。。。。。。。。
。。。。。。。。。。。。。。。。。。。。。。。。。。
。。。。。。。。。。。。。。。。。。。。。。。。。。。

接下去我们就在聊天咯。。。

2010/2/3
吓到我们的一天!!!
咳。。。还好是被玩!!!
没关系。。。。我忍。。。
忍。。。忍。。。忍。。。忍。。。
。。。。。。。。。。。。。。。。。。。。。
。。。。。。。。。。。。。。。。。。。。。。。
。。。。。。。。。。。。。。。。。。。。。。。。。

被玩的感觉我感受到了!!!伟政!!!家庆!!!来顺!!!
你们怎到我们了!!!你们赢料咯!!!
我们输料咯!!!
好也啊!!!

不过你们在怎样我都会把你们当我的好朋友的!!!
知道吗???
我很好人的!!!不要太谢谢我丫!!!
自恋病发作了!!!
哈哈。。。^_^。。。
。。。。。。。。。。。。。。。
。。。。。。。。。。。。。。。。。
。。。。。。。。。。。。。。。。。。。。。。。



跟新完毕!!!谢谢来访!!!


天天开心丫。。。
各位朋友。。。

FORM:莹**Sh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