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Monday, February 1, 2010

























新拍的丫。。。有点傻o。。。。
哈哈。。。

今天心情有点乱咯。。。
小好像有点生气!!!因为camp的事吧。。。
晴因为莫些原因不要去了!!!
弄到我乱!!! 咳。。。
我很怕他丢我一个人去camp丫。。。

我一个女的???不可能把。。。多多少少也会怕的啊。。。
可是小好像不觉得。。。他的意思好像真的叫我一个人去也可以。。。
my god!!!

不过最后晴也答应了!!!松了我一口气。。。
晴啊!!!不要反悔丫。。。
这次的camp我真的很想去!!!阿小他们也是呀!!!
can not反悔!!!
你丢我一个人的话你就太。。。。。。。。。。。。。。。。。。。。。。。。。。。。。。。。。。。。。。。。。。。。。。。。。。
。。。。。。。。。。。。。。。。。。。。。。。。。。。。。。
。。。。。。。。。。。。。。。。。。。。
不公平了!!!

pls!!!不要丢下我!!!如果你一个女的和一大班男生去camping你会怕吗???

一定会的咯。。。对不对??
就算再和男生怎样熟都好也要有个女的来做伴阿。。。
希望你能去咯!!!一定去咯!!!

如果有去的话我一定很开心的!!!
一定有很多故事能写的吧。。。哈哈哈哈。。。
camping。。。camping。。。camping。。。
这天快点来吧!!!
come。。。come。。。come。。。

好啦。。。跟新完毕!!!大家祝我开心吧。。。
哈哈。。。我就是酱自恋!!!不要怪哦。。。
祝大家也天天快乐哦。。。

FROM:莹**sh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