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Friday, February 5, 2010

一早起来头晕晕的。。。不知搞什么???ぐぅぐぅぐぅぐぅぐぅぐぅ

嗨呀。。。。。明天就要考试了。。。走る人

我没温习叻。。。= =

怎么办???叫び

数学啊。。。うーん…


我最怕的科目。。。
汗

也是最烂的科目!!!
泣泣

不好意思!!!
トイプートイプー

我就是懒惰才会那么差的!!!あひるV

想到明天就怕怕。。。
……

谁来帮帮我???神啊!!救救我吧。。。。plz。。。
……

读书好累。。。
泣き

上学好累。。。泣き

开学好累。。。
泣き

绑头发好累。。。泣き

见老师好累。。。
泣き

给狗爪好累。。。
泣き

累。。
泣。累。。。泣累。。。泣累。。。泣累。。。泣累。。。泣

你能离我远。。。远。。。远。。。吗???ダウン



讨厌啦!!!我不是读书的料啦。。。
ガッツ

每天读读读!!!
ドクロドクロ

烦都烦死了!!!
(-。-汗)


等着明天送死的我。。。かお
再见了各位。。。かお

啊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睡覺!
大家晚安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