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Monday, February 8, 2010

。。。

2010/2/7

今天没有和洁她们出!!!不爽。。。


因为要和家人出去买年货!!!
カラオケ

洁她们在mega一定很好玩的咯。。。咳…………
?

先去TERUNTUM买哥哥和弟的新年衣。
。。ラーメン



男生花很多钱。。。个的一件裤腰RM100块??靠!!


哥还买两件。。。虽然很美。。。但好贵哦。。。
・・・・

比我鞋贵!!!
萌

上衣一件RM88。。。买第二件就只要RM10。。。
G

也算贵了。。。
きらきら

我弟也没什么!!也是一样!!!一件衣几十块!!!
きらきら

我弟不喜欢T-SHIRT!!!
good

都买有纽扣的衣!!!我看他穿了很靓仔咯。。。
キラキラ

值啦!!!
キラキラ



我在那也买了件短裤。。。我最爱短裤的说!!
キラキラ

哈哈哈哈哈哈。。。。
good

RM42。。。


算好了。。。好过我哥和弟!!!
うーん





我爸自己也买了和我妈。。。
ハート ハート

爸妈买最少。。。我们要什么父母都会买什么给我们!!!
ハート

爸妈对我们真的很好!!!
ハート

长大后一定要好好孝顺自己的爸妈。。。。
ハート





2010/2/8




我姐因为有做工!!!到今天才去买新年衣。。。
ひよざえもん がーん

他买的不错下。。。
うーん

怎RM390。。。她买了一件冷衣。。。
おんぷ♪

黑红格子。。。
プレゼント

很厚很好穿。。。
プレゼント

RM110。。。好贵哦。。。
?!

不过真的很厚很好穿。。。
?!

不过好像很不适合马来西亚的天气。。。
?!

去云顶还差不多啦。。。。哈哈。。。
ひよざえもん びっくり



姐还没买完叻!!!他还要。。
うひゃあー

那我更加要咯!!!姐很贪心啦。。。
ena



耀勤!!


今天看你流血我吓到了。。。
泣く∑!!

流了很多很多。。。
∑!!

我看你流血我马上跟朋友借TISU!!!但没人有!!
涙

过后去看你时你不见了。。。
ため息

然后我就上楼去你班找你!!你也不在。。。
・・・・

然后听到厕所有玻璃声。。。
本



回到家才知道你受伤了。。。被踢到嘴流了很多血。。。
かお

去厕所的时候太生气就打破玻璃!!!
はぁ・・・。

弄到手也受伤。。。也流了很多血。。。
はぁ・・・。

我看到地上的血真的很怕!!!
はぁ・・・。

长那么大没试过受伤流那么多血!!!




很怕啊。。。
ぽっ

我长大后不能当医生护士!!!
きらきら

因为。。。。。。。。。。。。。。。。。。。。。。。。。。。。。。。。。。。。


。。。。。。。。。。。。。。。。。。。。。。。。。。。。。。。。。。。。。。。。。。


。。。。。。。。。。。。。。。。。。。。。。。。。。。。。。。。。。。。。。。。。。。。。


。。。。。。。。。。。。。。。。。。。。。。。。。。。。。。。。。。。。。。。。。。。。。。。。


我怕血!!!
怒

但没怕到会晕倒的程度!!!
泣き

但我还是怕。。。
ひよざえもん

耀勤!!!
クラッカー

下次小心点。。。不要在流血了!!!




跟新完毕!!!
ひらめき電球

祝大家小心!!不要流血。。。
おくすり





風邪ひき
FORM:YING**少**風邪ひ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