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Monday, April 4, 2011

篮球比赛♥

好久没来更新了><

不好意思哦…最近真的很懒!XD

别怪我呐…补充上次的呗…………^^

学校一年一度的篮球比赛……不知道叫什么“学联”的?

全kuantan的学校都来我们学校tanah putih比赛……我当然不会错过啦=D

当然,翘课去看篮球^^

真的感觉好棒!♥


我们学校男队拿了冠军!♥

爱死他们了!超帅的!第一次看到那么帅的他们XD

爱死爱死!我爱看篮球比赛♥ 那种刺激的感觉真的好high!

一年只有一次……我还有2年可以看♥

当时比赛的情景真的是全场high爆了整个比赛场地!

怀念那一个星期=)

TP明年就走了很多篮球高手了……希望明年form4 form5 有人才呗=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