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2010/4/17♥







这一天很开心=)

我喜欢和好朋友一起逛街街♥

只是好朋友哦♥

感觉比较自在…

不喜欢和不熟的人出的……

那种不自在的感觉不喜欢……很安静……很讨厌

还是那些好朋友和那些爱吵的朋友能让我自在♥


我家老哥要买手机给我=)♥

只是还不懂要买什么机……很烦恼下的=(

其实发现iphone4 有点问题咯…

我哥买回来不到一个月电话就sot sot 低的……><

这个月月尾DIGI换一架新的给我哥XD

iphone 是很好玩啦♥

可是真的很贵…

可是我又很想要……TT

老婆晴说samsung galaxy不错♥

可是也是贵…

没办法嘛…

我没钱是这样的啦……习惯就好♥

叫啊娃帮我开多一个blog♥

因为我忘了该怎么开了…

要开多一个msn!

麻烦的咯……

所以找啊娃帮忙♥

下线下线♥

88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