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







Tuesday, April 5, 2011

手机被没收了1个星期了=(

给爸爸妈妈哥哥姐姐骂TT

只有弟弟最好XD

没有骂我♥

那是在外面吃饭时不小心漏口说出电话被没收的事……

爸爸凶凶地望着我,问我又带去学校?

我说嗯……

他就当场骂我了='(

我是第3次给爸爸知道的=(

爸爸那时很气!他不要和我讲话,妈咪也是……

好像翻脸了那样……真的不要和我说话,很想哭咯当时……

我知道是我的错嘛~我为了留学看篮球,所以带电话的……


爸爸气了我2天……

就和我说回话了=D

我知道他不舍得生气我的♥

我亲爱的爸爸♥还有亲爱的妈咪♥

他们对我是最好了!

我知道我很懒惰……

我知道我读书又不厉害……

我知道有时顶你们嘴是我不对……

我知道有时我说话没有礼貌……

我知道有时在家脾气会不好……

对不起嘛对不起♥

至少我是爱你们的=D

只是说不出口……很多时候人都是爱说气话的嘛^^

爱你们呢♥


---------------------------------------

其实,我不恨人=)

不是不恨= = 是不想恨了

之前可能思想不成熟,一点点事就讨厌人…

现在的我不想这样了XD!

我只想开心的做我自己♥

原谅别人,等于原谅了自己=)

原谅了别人,就不会把自己搞得那么的累……

之前有谁谁谁和我吵过架的啊…………对不起呐

以前很幼稚><"

我现在心里充满着爱♥

哈哈XD

不讨厌
不追究
不多想
不憎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